滴虫性尿道炎怎么治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提到滴虫性尿道炎这种疾病很多人的都谈虎色变,因为它给患者朋友带了很大的伤害,所以对于此病的*疗方法成了很多患者朋友所关注的热点,相关**介绍,得了滴虫性尿道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疗,否则会给患者带来更大的伤害。那么滴虫性尿道炎怎么*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相关**提出,得了滴虫性尿道炎以后主要为抗感染*疗,选择敏感的抗生素。*疗方法如下:


1.得了滴虫性尿道炎患者一定要大量饮水,使尿量增加,只有这样才可以排尿时可冲洗尿道分泌物;

2.得了滴虫性尿道炎一定要使用镇静止痛解痉药物,这样可以减轻疼痛;

3.在*疗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休息,而且还要急性期短期内一定要避免性生活;

4.选择抗生素是*疗(诺氟沙星)此病很好的方法。患者可以根据细菌培养还有就是可以通过药敏试验来选择有效抗菌素;

5.相关**指出很多的**再配合敏感抗生素用药对于*疗滴虫性尿道炎有很好的**;

6.对于慢性的尿道炎或尿道内有狭窄,除了要用药物*疗外,而且还可以进行尿道扩张。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滴虫性尿道炎怎么*”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患者朋友们带来帮助,**在此提醒广大的患者朋友们,其实得了滴虫性尿道炎不必过于担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患者也一定要及时的去**的医院接受专业的检查,积极地的配合医生的*疗,在生活中,也一定要做好护理,这样才可以让疾病早日的康复了。最后小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滴虫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