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原因导致膀胱炎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的症状多数会出现尿频、尿急以及下腹痛,在排尿时会感觉到疼痛,有时还会出现血尿的情况。患上膀胱炎多数为女性。有时即使无细菌感染也可导致出现膀胱炎。而对于膀胱炎此病,平常的抗菌药物对于此病症也无法有效的进行*疗。那么主要会是什么原因导致膀胱炎的疾病出现呢?下面就来和大家一起了解下膀胱炎的主要发病原因吧。


1、粘膜增生或是有出现萎缩也会引起膀胱炎。膀胱容量减少从而并发阻塞普会引起周围肌肉出现肥大症状,膀胱容量出现增大有时还会有憩室形成等改变时,都会很容易引起膀胱炎。

2、平时生活习惯不够规范,共用私人卫生用品,如浴巾、**等,经常抽烟酗酒和食用辛辣食物。平时没有及时的进行排尿,长时间的久坐、憋尿等的一些不良生活习惯都会很容易导致泌尿系感染,从而发生膀胱炎。

3、身体有出现化脓菌感染,如有结石、异物、肿瘤或等,或是神经系统疾病等都会产生排尿功能障碍,从而引起膀胱炎。

4、 个人的免疫力突然下降,正常人的膀胱对细菌是会有很强的抵抗力,细菌也会很难通过尿路上皮侵入到膀胱壁和尿道远段内。但如果身体的免疫力突然下降,就会很容易使细菌进入体内,从而在使细菌在膀胱内停留、繁殖,就会出现感染,而发生膀胱炎。

通过以上对于导致膀胱炎的4种常见的发病原因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什么原因导致膀胱炎疾病的出现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只有平时大家在生活中,多注意生活习惯,不要共用私人卫生用品,做好个人卫生,经常参加锻炼,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才不会让细菌进入体内,就可有效的预防膀胱炎等其它的泌尿系统疾病的出现。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