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不治会怎样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这种疾病没有性别取向,它是一种很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人们得这种疾病通常是因为大肠杆菌、副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等等所起的,在临床上可会为急性和慢性。临床实践证明,此病如果不及时的*疗会给患者朋友带来很大的伤害,那么膀胱炎不*会怎样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膀胱炎患者从尿液方面来看可能会出现小便中带血和脓尿的现象,男性膀胱会有红肿、流血、脓的现象,甚至会出现小便急迫等症状。膀胱炎这种疾病如果不*疗会让疾病越来越严重,慢慢地就会很多的并发症:

1、致使膀胱纤维化:

因为膀胱炎会让膀胱容量减少,这样就会造成患者输尿管回流,慢慢地就会让肾水肿与肾脏出现发炎的症状,严重的甚至会出现肾脏坏死和尿毒症的症状,从而危及到患者的生命。

2、血尿:如果膀胱炎患者用肉眼可以看到血尿时一定要引起警觉,这通常是膀胱癌*有的排尿异常的一种信号,相关调查表胆,大约有85%的膀胱癌是由于膀胱炎而诱发的。

3、会引发结核病:膀胱炎如果不及时的*疗还会引发结核病,如果患者有结核病史,而且经过了积极地抗菌*疗,还是有尿路刺激症状,或者是还存在尿沉渣异常的现象,就是膀胱炎导致肾结核的重要征兆。

4、导致尿毒症:如果得了膀胱炎不及时的*疗,就是贻误病情,这时就可能肢发展成肾炎、肾盂肾炎,从而慢慢地就会导致尿毒症,严重可能危害男人的生命。

所以说膀胱炎患者对于此病一定要充分重视起来,通常此病是不分男女的,而且发病起来的危害也是不容小看的,生活中如果患有急性膀胱炎,患者朋友在平时一定要养成多喝水的良好习惯,因为这样可以让患者每天的排尿量就可以保持在一个水平线。膀胱炎患者还可以多吃一些利于排尿的食物,比如可以多吃一些西瓜,葡萄,菠萝等这些水果。也可以多吃玉米,绿豆,这些虽然是不起眼的粗粮,但是却可以帮助急性膀胱炎患者缓解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的,所以急性膀胱炎患者平时要多吃。

温馨提示:对于膀胱炎疾病的危害以上做了详细的介绍,从上的介绍我们可以看了,此病对患者的伤害是很大的,所以在生活中一旦有该疾病的症状出现,就一定要给予及时的*疗,因为只要积极*疗,再加上在生活中做好护理,膀胱炎这种疾病还是可以*疗好的。*后小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