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器疱疹症状有哪些?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生殖器疱疹是常见的性传播疾病,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的开放,生殖器疱疹患者越来越多。生殖器疱疹优越气危害性和易复发等特点,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及时了解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对男性朋友们至关重要。那么,男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男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

1、原发性生殖器疱疹:原发性生殖器疱疹是男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之一。原发性生殖器疱疹从感染到发病一般是3-5天,患者*先会感到生殖器处有烧灼感,接下来出现红斑,随后发生红色丘疹,并感到热痒并出现小水庖,多日后水疱变为脓性,脓破了之后形成糜,*后可结痂*好。

原发性生殖器疱疹的整个病程是15-20天,多发生在**、冠状沟、包皮、**体、尿道口和阴囊等部位。男性同性恋者由于**,多发生于**及肛周,严重的会感染直肠,从而导致尿道炎、膀胱炎和**腺炎等疾病的发生。

2、复发性生殖器疱疹:这也是男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之一。大约有60%的原发性患者在一年内会多次复发。第1年复发数次*多,以后复发的次数减少。复发后症状一般比较轻,没有淋巴结肿大的情况,病程也比较短。由于引起复发的诱因大多数是因为感冒发烧、**次数过多、疲劳过度和消化不良等。复发时,患处会有痒感。

以上是针对男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我们的介绍能帮到您。生殖器疱疹的危害大,传播性强,复发率高,男性朋友们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预防,以免危害自己及家人健康。如果出现生殖器疱疹的症状,要及时到**的医院,积极配合医生的*疗。祝您健康!

标签: 男性生殖器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