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的症状有哪些表现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附睾炎是在男性群体中发病率很高的一种疾病,各个年龄段的男性朋友都可能会患上附睾炎,尤其是很多男性整日里忙于工作,不重视休息与锻炼,导致自身免疫力下降,更加容易患上附睾炎。因此,男性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附睾炎的预防,了解一些附睾炎的症状表现,如果出现疑似的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附睾炎的症状有哪些表现。


1.急性附睾炎患者经检查会发现有白细胞增加的症状,患病的一侧阴囊会有胀痛、下坠的感觉,当患者站立或者行走的时候疼痛更加明显。急性附睾炎发病比较突然,痛感较为强烈,正常情况下急性症状会在一周左右就消失。

2.当急性附睾炎转为慢性附睾炎之后,患者会感觉到患病的一侧阴囊隐隐作痛,这种疼痛感往往会蔓延到下腹部及同侧腹股沟。

3.附睾是男性重要的生殖器官,如果附睾炎没有得到及时的*疗和控制,会导致附睾部位变硬,出现**疼痛,从而使男性无法体验到性生活的**,对性生活产生厌恶、排斥的心理,导致男性出现性功能障碍。另外,附睾炎还会导致男性的**活力下降,影响男性的生殖能力,严重的甚至还会导致不育。

4.附睾炎还有一个明显的症状表现就是男性出现频繁遗精。附睾部位的炎症会引起充血,进而引起神经中枢经常处于兴奋状态,使得男性遗精次数变得频繁。

以上就是关于附睾炎的症状表现的介绍,相信大家读过之后已经有所了解,在此提醒广大男性朋友,如果出现上述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以免错过*佳的*疗时机,使病情加重,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