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会导致男性膀胱炎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憋尿会导致膀胱炎吗?很多的人在生活中都有憋尿的习惯,小编告诉您人有三急,为了一个好的身体*好还是不要憋尿,憋尿*大的伤害者就是我们的膀胱,严重的还会导致膀胱炎的发生,下面小编就带来一起看看憋尿和膀胱炎之间的关系。

1、憋尿为什么会导致膀胱炎:这是因为长期的憋尿会使得我们的膀胱是处于一种膀胱神经缺血缺氧而受损,造成膀胱逼尿肌无力,使本来已饱受**腺梗阻之累的膀胱功能退化,既可能导致慢性尿潴留等等,长期的憋尿的话就会引起膀胱炎的发生。


2、憋尿还会引发一些尿频的综合症状,或者是影响输尿管、膀胱抗返流机制,导致尿液返流,容易并发肾盂肾炎等等。对于老年患者本身有高血压的人群,憋尿会造成生理和心理上的紧张,使高血压患者血压升高,冠心病患者出现心律失常,甚至心绞痛发作,诱发中风。

3、憋尿*明显的就是会让膀胱变大,使得膀胱壁血管被**,膀胱黏膜缺血,抵抗力降低,细菌就会乘虚而入,使得大量的细菌得到繁殖,很容易就诱发了膀胱炎的产生,有的还会影响肾功能。

4、憋尿会使得尿液中的细菌不能很好的排除体外,那么延长了尿液中致癌物质对膀胱的作用时间,容易诱发膀胱癌的发生。憋尿其实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人们应该养成有尿就去排的好习惯。

憋尿会导致膀胱炎吗?很多的额患为了避免经常上厕所,就干脆少喝水或者是直接不喝水,这其实也是不正确的做法,有的甚至还会诱发生命的危险,比如在夏天身体中流失的水分是比较多的,这个时候不补充水分的话还会有休克的危险呢,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