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哪些东西不能吃你清楚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被膀胱炎这种泌尿感染疾病所困扰着,据相关数据表明,膀胱炎占尿路感染总数的50%到70%,这种疾病的伤害也是不可小视的,该疾病出现给患者朋友的工作 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得了此病一定要及时的*疗,相关的**提出,在*疗的同时也要注意好饮食,那么膀胱炎哪些东西不能吃你清楚吗?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因为膀胱炎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尿路感染性疾病,所以当人们得了这种疾病以后在饮食上一定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也就是说一定要少吃辛辣、油腻、生冷、煎炸等刺激性食物,比如,在生活中患者朋友不要吃辣椒、肥肉、葱、蒜等,以免加重炎病的发展。


第二、得了膀胱炎的患者在日常饮食上在**平时营养的同时,而且还要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比如患者朋友可以多吃一些西瓜、葡萄、绿豆、菠萝、芹菜、梨等。因为这些食物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尿频、尿急、尿痛等不适的症状。而且在平时还要多喝水。

第三、膀胱炎患者可能是因为烟酒刺激,过度劳累,精神压力大而引起的,所以得了膀胱炎只要用一些消炎药和抗病毒感染的药物,疾病就会很快的**,但是患者朋友一定要及时的*疗。

第四、对于急性膀胱炎患者,会有发热的症状,此时患者朋友应忌发物,因为发物会加重炎症发热。

第五、得了膀胱炎的患者朋友在急性发作期的时候,*好不要吃温补之品,比如羊肉、红枣、桂圆、狗肉等。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膀胱炎哪些东西不能吃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患者带来帮助,相关的**在此提醒广大的朋友们,在生活中,如果患有膀胱炎一定要要及时到**医院积极配合医生*疗,而且还要注意好饮食方面的事项。*后小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