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患上膀胱炎有哪些危害?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它是种很常见男性的泌尿感染性疾病,它的出现给男性日常的生活都造成一定影响,对健康也会造成一定的危害,倘若病情没能及时控制,还会引发其它疾病的,因此平时我们是需要重视的。那么,男人患上膀胱炎有哪些危害?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膀胱炎会造成的危害有以下的几点:


1、结核病的出现:这是不容被忽视的,如果发生了结核病史,经过积极的抗菌*疗之后,还可能会发生尿路的刺激症状、尿沉渣异常,这是急性的膀胱炎危害造成肾结核重要的征兆。

2、继发性感染:膀胱出了问题,影响的不只是一个部位,其炎症还会蔓延到其它器官,*先有可能的就是**腺与精囊。大家都知道**腺与精囊炎对男性性功能、生育能力、泌尿系统有着重要的作用,倘若引起**腺炎,精囊炎等继发性感染,所带来的危害是不堪设想的。

3、造成了膀胱的纤维化:这样会让膀胱的容量变少,而发生了输尿管的回流,而且有肾水肿、肾脏发炎,甚至是有肾脏坏死、尿毒症。

4、出现血尿:肉眼会看到血尿的时候一定要警惕,这是膀胱癌*特排尿的异常问题,大约85%膀胱癌是因为膀胱炎诱发出现,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它。

5、其它并发症。会并发输尿管进行性狭窄返流、随之发展成为肾积水的症状。体格的检查偶尔耻骨上会有不适,但无腰部没有压痛。男性并发附睾炎、尿道炎。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男人患上膀胱炎有哪些危害?”的问题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膀胱炎所带来的危害是不可小觑的,所以男性朋友们要引起重视,平时生活上做好相关的预防,一旦发现身体有不适时,*好能够及时到医院检查就诊。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