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与尸体同住?租客与尸体同住口味重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10日,大兴某小区,一位自如租客称财物此前被盗。

5月7日,楚女士被偷走的*包,被放在单元门旁,除现金外其他证件均在。

租客与尸体同住?租客与尸体同住口味重!近日,2名网友先后分别以网帖的形式,讲述了通过自如租房后的遭遇。一名网友称她的朋友通过自如租房后,合租房子的另一户的男房客死在家中,朋友与尸体同住一套房,“睡了20多天”;另一位女网友则称周末她在家中熟睡时,在房间门锁没被破坏的情况下,家中进入窃贼,盗走了她几乎所有的值*财物。目前,自如称均对上述两起事件采取了一定措施。

门开发现地上趴着一个人

近日,一名网友称朋友(郑女士)通过自如租房后,合租房子的一男房客死在家中,朋友与尸体同住一套房,“睡了20多天”。该网帖迅速引发热议。

昨晚,郑女士对新京报记者介绍,她是在3月10日住进的昌平某小区,房子是她朋友通过自如租下,房子里一共有3户租户。

郑女士回忆,已去世的住户京京(化名),并不经常住在房间中,曾经出现情绪不稳定的情况。“3月23日,他在房间里边呕吐边哭。”郑女士说。

郑女士和合租另一位男租户随后联系了自如管家,郑女士称,管家到来后没有打开京京的房门便离开了。

郑女士称,由于京京常不出门,且有*立卫生间,所以住户们对京京的行踪并未过多留意。

4月16日,京京被郑女士发现死亡在房间内,“那天风特别大,我去上厕所的时候,看到他屋里的门被吹开了。房间很乱,他一个人趴在地上。明显已经僵硬。”郑女士称,

郑女士马上联系另一位租户。该租户看京京后联系了自如管家,随后警察赶到现场,京京尸体被带走,“发现时尸体已经是高腐的状态,之后公共区域全是腐烂的味道。”郑女士说。

自如:警方通报心脏病突发

郑女士表示,事件发生后,她因租新房子的事情多次与自如沟通,未达成一致。

对于郑女士所租住的房子中发现尸体一事,5月9日,北京自如友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4月16日,郑女士发现租客京京已经去世多日,之后通知另一租客。这位租客向自如管家反馈,管家到现场后立即**。同时自如业务总监上门,一方面协助警方调查并联系逝者家属,另一方面安排两位租客搬至酒店暂住。从4月17日开始,自如管家联系两位租客寻找其他租住房源,并提出补偿方案。

该位工作人员表示,警方通报,京京的死亡原因系心脏病突发,但未确定租客死亡时间。

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不影响租客的正常生活,自如提出为两户租客办理免费换租。该位工作人员称,自如提出了相应的补偿方案,一是为租客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及*疗;承担租客暂住酒店的费用;承担因重新租房额外产生的搬家、换租或另寻中介所产生的中介费用;补偿原月租金两倍的抚慰金。“目前同郑女士就补偿方案仍未达成一致。”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