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举办地点(交通+地址)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举办地点(交通+地址)

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在哪里举办?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举办地点在哪里?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举办地点怎么去?

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举办地点

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全面回归!

一场赶在盛夏前的音乐狂欢即将开启。重庆承载了不可估量的摇滚力量,是西南地区重要的摇滚土壤,草莓音乐节的入驻,正加速一座“摇滚重镇”诞生的脚步。

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是草莓星球落地重庆的第二年,在不断与这座城市磨合与成熟的过程中,草莓音乐节能够呈现的内容也将逐年升级,为乐迷营造越来越好的音乐环境,致力于打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足够酷的节日。

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举办时间:2016年6月18日-19日

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举办地点:重庆**公园(渝北区)

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举办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同茂大道和节庆大道,介于江北**机场和悦来会展中心之间

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交通指南:

自驾:机场路—金渝大道—金兴大道—悦来大道—同茂大道或机场路—宝桐路—兰馨大道—同茂大道

公交:

1、可以坐公交619路,在终点站下车后步行前往。(步行时间很长)

2、685路公交:从渝北区两路城南到重庆**公园

3、689路公交:**公园东站下车

轻轨:可以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轻轨)到碧津站,换乘685路公交车(阿兴记大饭店旁);或者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地铁)到悦来站,换乘685路公交车(国博汽车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