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即将临盆待产 大S预产期什么时候怀的是男孩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大S即将临盆待产 大S预产期什么时候怀的是男孩吗?大S与汪小菲结婚至今育有一女汪希玥,去年大S曝出怀二胎消息,至今大S即将临盆待产,作为老公的汪小菲为老婆加油打气!

5月10日深夜,汪小菲晒出一张大S的街拍美照,为即将产子的老婆打气加油,他写道:“*后辛苦几天了,老婆加油。永远这么美!”照片中,大S身穿格子衬衣配长裙,墨镜遮面,表情冷酷,身材消瘦,十分的漂亮。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称:“马上要跟儿子见面了,恭喜恭喜!”“你这么顾家,你的老婆娃娃真心幸福。”“终于要凑成好了!”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