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遗精次数过多怎么办?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这个社会性的开放,初中生也会有所了解,所以在内心上会有一些变化,很有可能有遗精的现象,不过次数过多也是不正常的表现,对于身体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初中生遗精次数过多怎么办?

遗精次数过多可以按照下面的办法进行缓解,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说一下具体步骤;


1,可以在睡觉之前用手拍打自己的肚脐,或者肚脐下面一点的小腹处,轻轻的拍打就可以了,也没有什么规律,拍打到自己感觉到**有麻木感就可以了,这个方法虽然不是每次都有效,但是在很多情况下都是可以减少遗精的次数的。

2,天气燥热也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经常性出现遗精的症状的话,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的,多吃海带绿豆粥等清热解毒祛湿的食物就能够较好地袪肝*去湿热了,还有其他清热解毒的食物可使可以缓解遗精过多的症状的。

3,还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缓解,用消炎痛来抑制身体内激素的分泌的,不仅仅可以缓解精神紧张,还能够减少遗精的次数,不过不到不得已,*好少吃这个药,因为毕竟是药三分毒,在没有医生指导下服用对于自身的健康来说还是很有危险的,还有就是要让孩子少接触性知识类的影片和书籍,遗精过频跟这方面也有一定的影响,经常看这些东西会导致心理激素的分泌,所以自然就遗精了,一定要注意。

总之,遗精次数过多不要害怕,可以通过上述的这些办法来进行缓解,如果没有效果*好还是要去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疗,平常要多锻炼身体,有一个好的饮食习惯,早睡早起,作息时间也要规律。

标签: 遗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