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症状表现有哪些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现在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正常人往往稍有不注意就可能患上膀胱炎。膀胱炎是在膀胱内发生的炎症,属于泌尿系统疾病,绝大多数患者致病的原因是因为尿路感染引起的。膀胱炎对身体的危害是相当大的,患者应尽快去医院*疗,所以掌握膀胱炎的症状表现非常必要的,那么,膀胱炎有什么症状表现呢?

膀胱炎的危害*大,尿频、尿急是膀胱炎患者的普遍症状,这些症状严重干扰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膀胱炎会导致膀胱的纤维化,造成膀胱容量减少,导致尿液逆流引发肾炎等疾病;膀胱炎还会引起其他器官的感染,造成**腺炎、睾丸炎、附睾炎等并发症。

膀胱炎有哪些症状表现呢?膀胱炎的症状可分为尿路异常、全身症状和继发性症状三类。尿路异常表现在尿频、尿急、排尿时尿道灼痛、尿液浑浊、有**味、血尿、脓尿等,其中以尿频、尿急*为明显,大约十分钟一次,病情严重时还会导致患者出现尿失禁。全身症状表现在膀胱炎可引起患者产生头昏、眩晕、神经衰弱、乏力、会阴疼痛、腹痛等症状,患者在患病期间会间歇性的发作。继发性症状表现在患者的膀胱出现红肿、胀痛、出血、流脓等症状。

由于膀胱炎的症状明显,患者一旦察觉必须及时医*,避免引起并发症造成更大的危害。另外,膀胱炎可以用一定的方法预防。多喝水、多排尿不仅对预防膀胱炎有效,对很多疾病都有帮助;养成及时排尿的习惯,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尽量不要憋尿;应该经常清洗**、换洗**,注意保持个人卫生;性生活前后将膀胱的尿液排清,并注意清洗局部以防感染。


标签: 膀胱炎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