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怎样治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但是也有不少人不注意保养身体,结果患有了一些隐疾,比如让男性朋友觉得比较难以启齿的睾丸炎疾病,该疾病目前很常见,对男性的身心健康影响也比较严重,因此睾丸炎疾病必须要及时*疗,一起来看一下睾丸炎的*疗方式都是哪些吧!

1、一般处理:


如果患者属于比较轻微的急性睾丸炎,那么一般患者采用卧床休息的方式即可,局部热敷及抬高阴囊等物理*疗措施为主,这种*疗方式对,患者来说简单有效,而且可以防止抗生素滥用。

2、抗生素*疗:

如果患者经过简单的物理*疗,病情还不见好转,或者患者病情较重,那么这时我们就需要进行必要的抗生素进行*疗了,急性睾丸炎患者可全身使用抗感染药物进行*疗这种方法针对,急性细菌性睾丸炎患者尤其有效。临床上*常见的药物是有头孢菌素类,如西力欣、茵必*及氟喹诺酮类药物。*疗急性睾丸情况下都会选用,氟呱酸,或泰利必妥,连用5-7日,也可以选择静滴青霉素,分早晚2次,连用3~5日。

如果患者朋友对青霉素过敏的话,可用乳酸环沙星注射液静滴,也可肌注庆大霉素,疗程3—5日。

3、手术*疗:

患有急性睾丸炎我们也可以利用手术的*疗方式。如睾丸已形成脓肿就应该立即进行切开进行引流。睾丸萎缩破坏严重者可进行患侧睾丸切除术。

4、缓解睾丸肿痛:

可以使用普鲁卡因进行患侧精索封闭,这样可以起到,止痛、消肿、促进睾丸血液循环,保护生精功能的作用。

睾丸炎的*疗方式一般就是以上4点了,睾丸炎疾病*常见的症状就是患者睾丸组织疼痛,而在*初*疗的时候,当然缓解疼痛就是重中之重了,因此当疾病发生的时候,建议患者朋友及时去医院查明原因,然后进行对症*疗。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