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要注意什么你了解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提到膀胱炎这种疾病可谓是众所周知,因为它是非常地的多发的一种疾病,调查表明,这种疾病尤其多发于女性朋友。这种疾病通常不会作为一个*立的疾病发生,而它是通常一些泌尿系统疾其它疾病的继发感染,相关数据表明,此病在生活中的发病率呈上升的趋势,而且此病容易复发,所以得了这种疾病要及时进行*疗,那么膀胱炎要注意什么你了解吗?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膀胱炎患者在平日生活中一定要保持自身的清洁,要做到洁身自好,这是很重要的。


2、尽量的不要喝酒,现今社会男人的应酬很多,但在患有膀胱炎时一定不要喝酒,如果实在推脱不掉就喝点低度的酒。

3、患者应该多喝水,这样可以促进排尿,多喝水可稀释尿液,因为尿液有对尿道起到冲刷的作用,所以男性患者*好要多饮水、勤排尿。

4、除此之外,膀胱炎还要注意添加维他命B群和乳酸菌等等,这些都有利于疾病的**。

5、膀胱炎的患者一定要忌食酸辣刺激性食物,比如烈酒、辣椒、原醋、酸味水果等等,因为这些食物对于疾病的**是很不好的。

6、一定要养成不要憋尿的习惯,长时间的憋尿会让膀胱在过充盈,减弱膀胱逼尿肌的张力,这就会导致排尿发生困难,从而得急性尿潴留。

7、膀胱炎患者在平时活动期间,*好要保持每2-3个小时有一次的排尿习惯。

温馨提示:对于“膀胱炎要注意什么你了解吗?”这个问题,以上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患者朋友们带来一定的帮助,对于一些久*不愈的膀胱炎,患者朋友一定坚定信心,必须认识到自己心理上的问题,坚定战胜膀胱炎的信心。*后小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