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久拖不治有什么危害?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比较常见,这种病出现后就应该早些*疗,及时就诊,否则会加重病情,并且引起其他疾病的产生,因此在生活中就需要多加注意,避免因为拖延而使*疗的难度加大,会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因此我们有必要去知道一些关于膀胱炎的常识,那么长拖不*会有什么样的危害呢?


1.使膀胱容量减少,会造成输尿管回流,进而导致肾水肿与肾脏发炎,严重者甚至肾脏坏死和尿毒症;

2.血尿的引起也是因为膀胱炎久拖不*的一种现象,也是膀胱癌的前期信号;

3.病人有结核病史,经过抗菌*疗后,如果仍有尿路刺激症状或尿沉渣异常,就是膀胱炎导致肾结核的重要征兆。

那么*疗后在生活中应当怎样来预防呢?

1.每天尽量两公升的水量,排尿对膀胱和尿道起着冲洗作用,有利于细菌的排出,避免细菌的繁殖;

2.男女双方**前后都要**清洗干净,要将膀胱的尿液排清,小心地使用避孕的方法。

3.物理*疗能直接作用于病灶区,在局部造成高浓度荮离子,能够快速活血化瘀,消灭局部炎症,具有***、**可靠的优点;

4.必须要有效防止细菌的传染过程,破坏细菌繁殖,**细菌传染,从根本上降低*疗后的复发率;

5.可以采用采用中医辨证施*理论,精选**荮,既能从整体上提升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又能从局部促使病灶**、**受损的细胞组织。

以上就是膀胱炎久拖不*和怎样预防及*疗的相关描述,生活中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体,一旦出现不适或者是异常,就应当及时就医*疗,否则将会使自己的病情难以控制,进而就会引发其他的病症。所以,对症下药,及时就医,能够***愈才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