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引起的原因你了解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泌尿系统疾病,膀胱炎这种疾病没有性别取向,相关的**介绍,这种疾病通常是因为大肠杆菌、副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等等所起的,在临床上可会为急性和慢性。对于急性膀胱炎发病比较突然,但是却比慢性膀胱炎的症状更加的明显,此病给患者朋友带来很大的伤害,所以患有此病一定要及时的*疗。那么急性膀胱炎引起的原因你了解吗?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相关**介绍,膀胱炎可分为急性与慢性膀胱炎两种,而且两者之间还可以互相转化,也就是说对于得了急性膀胱炎的患者朋友们如果不及时有效的***疗就会慢慢地迁延成慢性膀胱炎,而对于一些得了慢性膀胱炎在机体的抵抗力降低或是者是因为一些局部的病变因素从而加重的时,又可能会转化成为急性膀胱炎。


膀胱炎有多种因素引起:

**、由于膀胱内在的一些因素,比如说膀胱内有结石、异物、肿瘤,或者是留置导尿管等一些因素,这些因素就破坏了膀胱黏膜防御的能力,所有就说就有利于细菌的侵犯。

第二、引起急性膀胱炎的原因再就是由于膀胱颈部以下的尿路梗阻,从而就会引起排尿障碍,这样就会失去了尿液冲洗的一些作用,从而导致一些残余尿则成为细菌生长的良好培养基。

第三、神经系统损害也会引起急性膀胱炎,比如说神经系统疾病或盆腔广泛手术(比如说女性朋友的子宫或直肠切除术)以后,这样就会损伤了他们的支配膀胱的神经,从而就会造成排尿困难而引起感染。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急性膀胱炎引起的原因你了解吗?”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患者朋友们带来一定的帮助,相关的**在此提醒广大的朋友们,在生活中,如果患有膀胱炎不要延误*疗,一定要要及时到**医院积极配合医生*疗,在*疗的同时还要注意好饮食方面的事项。*后小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