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慢性膀胱炎中药有哪些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慢性膀胱炎症状,会给患者的生活工作都带来极大的影响,尤其是病程越长,症状会越重,所以对于慢性膀胱炎要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来*疗,其中可以选择一些**来*疗的,可取得良好的效果,下面来看看*疗慢性膀胱炎的**有哪些?

一、 千张纸汤*疗慢性膀胱炎:可用千张纸 ,黑面神各适量,注意要选择鲜品,洗净切片后加水煎汤内服,有消炎利尿的效果。


二、青金竹叶汤*慢性膀胱炎:青金竹叶、生石膏各适量,研碎,然后加水煎服。不只适合慢性膀胱炎,急性也适宜,有消炎,止痛,利尿的效果,可减轻症状。

三、一把蔑汤*膀胱炎 :一把蔑适量煎水服用,有清热利尿、散瘀活血的作用。

四、蒲公英絮适量煎水后过滤内服,可*慢性膀胱炎。

五、蝼蛄汤*膀胱炎:蝼蛄4只,鲜荷叶各适量,水煎服。

六、茴铃汤*慢性膀胱炎胀痛:云苓 ,牛膝 ,桂枝 ,白术 、小茴香、金铃子、泽泻、猪苓、木通各适量,水煎服。

除一些**药外,另外还有一些中成药*疗慢性膀胱炎也不错的,如三金片,它有抗菌消毒的作用,杀菌消炎效果比一般的药物更为有效。不过注意三金片一定要适量服用,避免过多服用。利尿消炎丸*疗慢性膀胱炎也有不错的效果,其中方中的王不留行有活血通经、利尿通淋的作用,而当归可补血活血;鱼腥草有抗病菌和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的作用,配合起来可起到整体调理的作用,对于慢性膀胱炎不只可消除症状,还可从根源上来去除病源,*疗更彻底。

上面就是一些*疗慢性膀胱炎的**,各有各的特点和疗效,建议慢性膀胱炎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来选择合适的**,同时患者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注意个人卫生,以便可让炎症更快消退,恢复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