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性欲障碍增强性欲食物推荐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如果**减退了,就有可能会对性生活有影响。有时候还会影响夫妻之间的和平相处,有时候甚至会离婚。而我们需要选用一些适当的食物来帮助我们提高**。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远离**障碍增强**食物**,希望可以有帮助对大家。

1、人参是一种被人们认为很好的催情剂。根据动物研究表明,吃人参并不会直接导致睾丸激素水平的升高,但却可以使其他一些能够导致**和性能力增强的身体机能发挥作用。

2、洋茴香,是传统的食物之一,希腊人和罗马人认为有茴香子可以增加**的功效。其实洋茴香确实含有雌激素,它的化合物还可以产生与睾丸激素类似的效果。

3、梨,这是比较常见的水果之一,它们含有高浓度的叶酸,可以帮助蛋白质吸收,使你有更多能量。它们还含有维生素和钾元素,可以帮助调节女性的甲状腺,两个组成部分可以使男女都达到增强**的目的。

4、你可以在约会的那天早晨来一碟鸡蛋。不管鸡蛋怎么做都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让你的思想更放空,也可以更好的增加你的性功能。

5、牡蛎是很出名的一种**。该种食物当中含有丰富的锌,锌缺就变得**低下。用鱼子酱拌牡蛎一起吃,可以增强男性的**。

6、有**障碍的患者可以吃一些花生,花生里的矿物质锌可以促进睾酮的分泌,增加人的**。

以上就是对性功能有障碍的人的食物**,希望可以对患者朋友们有所帮助。平时患者除了要吃一些增强**的食物以外,还要保持自己的心情舒畅。平时多注意卫生,而且不要太多的性伴侣,如果你的性生活时间比较短,也不要担心会受到嘲笑,也不要因为一些心理上的或者精神上的因素影响性功能。

标签: 远离性欲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