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应认真清洗防包皮垢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这个话题并不陌生,特别是包茎或包皮过长的的朋友对此都有体会,如果不做手术解决的话,就需要我们平时注意卫生清洁,认真清洗包皮以防产生包皮垢。因为如果长时间不清洗可能会引起包皮**炎,甚至上行感染至泌尿系统,影响性生活和生育,所以对于包皮过长的人应认真正确的清洗包皮垢,防止炎症的发生。

我们都知道,包皮覆盖着**头,对**头起着保护作用,一般男孩子在青春期发育之前,**基本都是被包皮包住的。大约7-10岁开始,**发育加快,大约3-4年的时间就达到成人水平,而根据发育程度的不同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种是**疲软时**能部分外露,勃起时包皮没有富余,这属正常现象。另一种是疲软时**没有外露,但勃起时包皮虽有富余但**还能全部外露的,也属于正常情况;还有一种是**不但在疲软时没有外露,而且勃起时也不能全部外露(但包皮可以推后露出全部**),这种情况就是包皮过长。

而包皮过长的一个*常见的危害就是会产生包皮垢,包皮垢是包皮的皮脂腺分泌皮脂,因包皮过长不能上翻致使这些皮脂积聚在包皮内面与**头之间的空隙中形成,或是尿液渗入这个空隙中,与这些皮脂发生化学反应形成,奇臭无比,长期积存的包皮垢会形成坚硬的片状或块状物紧紧地粘附在这个部位的皮肤上,而它又很适宜细菌生长,所以会造成各种炎症或病变,严重的会诱发**癌,因为包皮垢是一种已经被验证了的致癌物,所以应引起包皮过长者的重视。

但是我们该怎样预防包皮垢的产生呢?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养成经常认真清洗包皮及**的习惯,就可以很好的预防包皮垢的产生了,那么我们该怎么正确的清洗呢?

*先,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清洗包皮。一般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由于包皮内板比外板更加薄、嫩,对化学清洁剂比较敏感,所以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洗涤剂,像性质比较温和的香皂或沐浴露也可以的。

其次,清洗时,包皮必须翻出来洗才能洗的**干净,且洗完之后要记得翻回去,以免造成嵌顿性包茎,如果尿尿不顺或有些疼痛时,应及时去医院就医诊*。如果包皮垢太多,与包皮粘连严重就需要到医院用球头探针分离使包皮能**翻转,然后剥取包皮垢,再用生理盐水冲洗。

*后要说的是也不能太过于清洗频繁,因为包皮肌肤柔嫩,过多的摩擦,清洗有可能导致包皮皮肤破损,反而有害得不偿失。

当然了,要想**解决包皮垢,*有效的办法是做个包皮环切术,切除掉过长的包皮,既卫生又可以提高性生活质量,如果不做包皮切割手术的人来说,您还是要认真清洗****,做好个人卫生养成良好习惯防止产生包皮垢,杜绝发生炎症。

标签: 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