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膀胱炎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健康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话题,近年来,有很多男性泌尿系统的疾病,其中膀胱炎就是常见的一种。膀胱炎的出现给患者的生活、工作等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应做好预防措施,来降低发病几率。


膀胱炎的症状有哪些?

1、轻度腰痛:部分患者会出现轻度腰痛症状,男性膀胱炎是由于炎症病变局限于膀胱粘膜上,会发热及血中白细胞增多,全身症状较稍微。男性膀胱炎有时会持续几个星期或间歇性发作,使患者身体乏力、消瘦、出现腰腹部及膀胱会**隐痛,有时也会伴随着头晕、眩晕或神经衰弱等症状。急性膀胱炎更会出现高热。

2、急迫性尿失禁、血尿、脓尿:男性膀胱红肿、出血、流脓、涨疼、小便急等症状都有可能是男性膀胱炎的继发症状,也就是说患者会伴随着有其他疾病继发感染引起的症状。

3、尿频、尿急:男性膀胱炎常表现为尿频、尿急,甚至尿痛、急迫性尿失禁,或血尿、脓尿、尿液浑浊、有**味、瘙痒、灼热、尿中带血。而其中又以尿频、尿急*为明显,有的患者甚至每小时可达5-6次,每次尿量不多,甚至只有几滴,排尿后会出现下腹部疼痛,还会有耻骨上膀胱区有轻度压痛的症状。

那么我们该如何预防呢?

标签: 预防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