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出现勃起功能障碍该怎么进行治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勃起障碍令男性朋友在性生活中备受打击,很容易使他们产生焦虑、自卑的不良情绪,从而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所以一定要及时地进行*疗。那么,男性出现勃起功能障碍该怎么进行*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勃起障碍的*疗原则吧。

勃起障碍的*疗原则有:

1、取得妻子的理解和支持

妻子的理解是很重要的一个外在帮助,妻子对丈夫应该温柔些,尽量为性生活**轻松、和谐、愉快的气氛,提高性生活质量。男性出现勃起障碍后,妻子应该多谅解和鼓励丈夫,并且积极配合丈夫*疗,切勿冷嘲热讽,这样会给患者造成心理伤害及压力。

2、合理用药

**指出,在一定时间范围内,助性药物可以帮助心理性勃起障碍或者轻中度器质性勃起障碍患者成功的进行满意的性生活,从而提高性生活的质量,但是倘若用药不当或者是重度器质性勃起障碍的话就无法产生效果了。

3、规避性生活的不利时机

当女方提出性要求,而男性觉得不在状态时,即使是运用了**肯定的壮阳药也没能使性致高昂。因此,这时的男性应该学会婉转的**,尽量规避性生活,以免遭遇“不行”的打击。夫妻任何一方患病、心理压力过大、情绪紧张焦虑、心情低落、过度疲劳、饥饿或者酗酒后、夫妻感情不和睦等,这些情况都不宜进行性生活。

勃起障碍是男性身体健康的障碍,也是男性心理的障碍,男性朋友想要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就必须积极*疗,跨越障碍。在*疗勃起障碍的时候能够认真遵循上述*疗原则,做好相关的护理,这样才能更快的**健康体魄。

标签: 男性出现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