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射精 试试食疗“高招”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是在**过后从尿道射出来的**,在****结束后男性的**会变得软小。但是在现在还是有一些男性会在**时出现不能**的情况,不可以**就代表着不能进入**,所以说日常生活还是有很多的不好。现在来讲讲不**试试食疗‘高招’有哪些。

1,甲鱼猪脊髓汤,1只甲鱼,200克猪脊髓,葱、姜、盐、味精等适量准备。把甲鱼洗净、切碎放置,跟猪脊髓一起下锅煮熟,放入准备好的调味品,等待一会就可以出锅了。甲鱼猪脊髓汤对滋补有很大的帮助。


2,猪蹄炖汤,准备猪蹄4只,葱姜各20克 。将猪蹄洗净,把猪蹄用刀划开刀口,猪蹄下锅放入葱姜、食盐、水,用火炖烂后盛出,多次食用会很有效果。

3,麻雀肉汤:麻雀3只左右,葱、姜、菌香、味精、盐适量。把麻雀拔毛洗干净,放在锅里大火煮,放入准备好的佐料一同放入锅中小火慢炖盛出。麻雀汤有壮阳的功能可以经常喝。

4,海马酒:海马准备2只,准备1200毫升的白米酒。用白米酒浸泡密封起来,浸泡两周就可以喝了,每天晚上可以喝上一小杯是会对不**有帮助。

5,桃仁墨鱼汤:准备6克桃仁,墨鱼一条。把墨鱼洗干净跟桃仁放锅中一起煮,煮熟后不要汤只留肉,每天早上食用。

6,桃仁粥:准备糯米50克,桃仁10克粳米5。磨碎桃仁,放到米里跟平时做粥的做法一样,在喝的的时候加红糖每天早上吃。

7,赤小豆粥:准备50克百米,30克的赤小豆。放在锅里一起煮,加糖使用,可以每天食用。

不**的这些食疗高招不仅营养还可以对自己身体好,所以有这些症状的男性可以经常做这些食疗吃,这样子不仅仅能够让伴侣之间的生活更加幸福,还会又不一样的增添情趣的功效。如果症状不严重还是可以用这些小偏方治疗,千万不要乱用药物,所以我们有不**试试食疗“高招”来解决。

标签: 不射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