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上当!这些食物不壮阳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每一个男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的体型,和健康的丁丁,因此好多男性开始食用那些传言有壮阳功效的事物,但是,这些传言你是否真的了解,又是否真的对你的身体真的起了作用?不要再上当了,好多事物根本就没有壮阳的功效。

一:香料提神助兴。

源自亚洲的很多香料被认为可以挑起**。然而芝加哥香气与味道疗法研究基金会博士指出,测量显示,使用香料后,**与**的充血程度并无太大变化。

二:辣椒以形补形。

在印度、南美洲很多人认为,由于辣椒的外表酷似男性生殖器,味道比较辛辣,像*的爱情。实际上,辣椒所含的物质只有抗氧化、促进新陈代谢、止疼的作用,跟壮阳一点关系也没有。

三:松露是“爱之味”。

古希腊人和罗马人坚信松露具有壮阳作用,对此影响了很多现代的欧洲人。然而据美国闻名松露研究的**詹姆斯特雷普说明,松露含有的麝香只能促使猪**,没有证据表明对人有效。

四:巧克力提“性”趣。

也许是情人节的关系,人们习惯把巧克力与爱情联系在一起。但在心理学者及性****林达-戴维勒的研究中,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能抗氧化,降血压,但绝不可能让人一夜神勇。

五:牡蛎是催情剂。

牡蛎是欧美推崇的催情食物,但是调查显示,25%的人认为它有催情作用。心理学家、《无畏的**》一书的作者乔伊-大卫森认为,牡蛎非凡的外形经常被比作女性生殖器,从心理角度来说,可能刺激男性**。从营养角度来说,牡蛎中含有大量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锌,但是只能帮助提高人体免疫力,提升**是坚决不可能的。

不要坚信一些流传,很多我们听到壮阳的食物,并没有太大的功效,因此,对于壮阳,我们应该选择正确的调理方法,平时多加运动,增强自己的体制。

标签: 壮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