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碍能治好了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勃起功能障碍常常会让男性朋友觉得自己无地自容,久而久之,自卑感更加强烈。大部分男性朋友不好意思去医院就诊,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终影响了夫妻感情,甚至导致家庭关系的破裂。所以,一旦得了勃起功能障碍,就应该及时去医院*疗。那么勃起功能障碍能*好吗 ?

勃起功能障碍也可以称之为性功能障碍,其主要表现就是**勃起的时间和硬度不够,症状轻微的,能勉强维持性生活。症状严重的,就不能成功完成性生活。由于造成勃起功能障碍的病因比较多,所以在*疗上也是要分情况的。


如果是心理原因导致的勃起功能障碍,那么患者就应该多开解自己,对自己要有信心,性生活时,一定要放松心情,切不可紧张。如果是器质性病变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碍,那么就应该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这样才能对症*疗。如果两者原因皆有的话,那么患者朋友一定要双管齐下,在心理*疗的同时,把器质性病变*疗好,这样才能早日**正常。

勃起功能障碍患者除了积极*疗以外,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平时的话多吃一些壮阳的食物,可以起到辅助*疗作用。此外,积极锻炼身体也很重要,不仅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还可以提高性功能。所以,男性朋友可以多做一些运动来强身健体。

勃起功能障碍能*好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人。其实,勃起功能障碍是能*好的,所以患者朋友千万不要失去信心,应该要做到早发现早*疗,不要因为觉得难为情而不去医*,到头来耽误了病情就得不偿失了。需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去正规医院*疗,切莫贪图小便宜。

标签: 勃起功能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