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碍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勃起障碍的出现,影响了男性患者的自信心,同时在一定的程度上海影响了男性的家庭生活的幸福和谐,更严重的会导致家庭的破裂。因此,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平时生活中应多了解勃起功能障碍的相关知识,这样便可以做好防*的工作,避免给健康和生活带来影响。那么,勃起功能障碍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性会出现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主要有:


1、生活因素: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导致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之一的。现代人的生活都没有什么规律,经常会出现晚睡的情况的,不科学的营养的摄入也是造成的原因。性对于烟、酒、咖啡、可乐、茶等刺激物的嗜好等,都会干扰性冲动刺激反射。

2、疾病因素:只有少数勃起功能障碍的病人是由于心理的导致的。多数的患者出现问题是由于某些疾病导致的。在糖尿病患者中,约有50%的患者并发勃起功能障碍,心脏病的发病率随年龄的增长而增加,心脏病人患勃起功能障碍的几率为39%,甚至在四十岁的男性中,2/3的心脏病人患有中度勃志功能障碍。

3、药物因素:在临床的实验证明,一些药物类的,比如激素类、利尿药、降压药、抗精神病药物也是有导致勃起功能减退的作用的,所以男性朋友们一定要慎用药物。

勃起异常往往让男性的性生活质量大受影响,甚至会让患者的生殖健康大受危害。因此,建议男性平时多加注意对勃起异常的防*。如果男性发现自己勃起异常情况,出现勃起障碍的话,建议及早到**医院做针对性检查,以便能及时确诊病因病症,避免病情的加重和危害的加大。

标签: 勃起功能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