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不举是咋回事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有部分夫妻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却发现男方不举,久而久之就会被女方所嘲弄,其实男方出现不举的症状女方应该要理解一下共同寻找病情的**,而不是对男方进行嘲弄,这样会加重男方的心里负担会使男方**降低,严重的话还会使男方没有**,所以说出现不举的症状双方一定要进行沟通切勿相互埋怨,那么房事不举是怎么回事呢?

不举*常见的男性的一些病症。在进行**的时候突然就不举了这种情况很常见,此时的男女双方先不要太害怕,可以在暂停**的一段时间,等双方调整好自己的心理和身体上的状态在进行会比较好。

如果下一次进行**的时候正常了的话,这就表明不举只是过于紧张或者是太过劳累所导致的,并不是什么疾病。如果不举的症状老是发生的话,就要格外注意了,要是出现不举的症状出现的话,就好去医院进行*疗,以免时间太久造成心理的负担过重。

不举的*疗办法

1.慢跑。据调察,经常久坐的男生很容易造成不举,所以建议每天快走或者是慢跑40分钟左右,能提高性功能,但运动贵在坚持,据调查,慢跑要是坚持一年的话,部分男性的夫妻间的性生活会有所提高。

2.骨盆训练。说的是有节奏的放松和收缩肌肉,通常收缩4秒左右,放松4秒,然后收缩的时候注意吸气,放松的时候注意呼气。或者在排尿的时候,停个几秒钟,在接着排尿,同样能达到训练的效果。这种训练能使性生活有所提高。

其实不举也是男性很常见的症状,并不是什么大病,在平时可以吃一些能壮阳的食物,减少这些性生活的次数,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让自己太过于紧张这样会使症状更加的严重,也不要把不举置之不理因为在小的病你不去理会迟早也会造成大病的,患有此病的朋友如果病情比较轻的话是可以自行*疗的。


标签: 房事不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