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增强男性性功能的食物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性功能是所有成年男性和女性都非常在意的方面,增强性功能会使男性变得更加自信,在工作和生活方面都会更加充满**和动力,对伴侣来说,也会使得夫妻生活更加和谐。中医强调医食同源,通过食物的日常调养是可以很好的增强男性性功能的。那么有哪些增强男性性功能的食物呢?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几种常见的食物。

虾——虾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蛋白质含量非常高,在滋补和药用方面都很好。中医认为,虾味甘、咸,性温,有强肾壮阳、补精、通乳的功效。凡身体虚弱、乏力气短、不思饮食之人,都可把虾作为滋补食物。常吃虾,可以强身健体。

泥鳅——泥鳅含有**的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B1、铁、磷、钙、烟酸等微量元素。味甘,性平,有益气补中、生精强肾的功效,可以很好的调节性功能。而且泥鳅肉中还含有一种比较特殊的蛋白质,可以促进**的形成。常吃泥鳅有助于男性滋补强身。

牡蛎——牡蛎又被叫做蚝子、蛎蛤。它含有非常丰富的铁、锌、磷、钙等元素和**蛋白质、糖类以及其他维生素。其味咸,性微寒,有滋阴补阳,强肾涩精的作用。男性吃牡蛎可改善性功能和**质量。吃牡蛎还可以改善男子遗精、身体虚弱易疲劳等毛病。

鹌鹑——鹌鹑肉鲜嫩味美,甜而不腻,一直被列为上品的野禽。鹌鹑肉不仅味道鲜美,有丰富的营养,还含有多种无机盐、卵磷脂、激素和人体所必需的各种氨基酸。鹌鹑的肉和蛋,都是很好的补品,有很强的滋补作用。中医认为,鹌鹑肉可以益精血,补五脏,温肾壮阳,男子经常食用鹌鹑可以增加力量,强壮身体,增强性功能。

鸡蛋——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食物,营养丰富,还是性生活后补充元气*好的食物。**伯人在婚礼前几天,多吃葱烧鸡蛋,用来**新婚之夜的**质量。印度医生建议,夫妻性生活前,可以多吃鸡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粥。我国民间也流传了新婚吃煎鸡蛋的风俗习惯。新婚夫妇频繁的性生活,体力消耗很大,多吃蛋有助于**体力。

这些食物都有助于增强男性性功能,除了可以多吃这些食物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规律,身体锻炼,以及调整好作息时间,都有助于增强男性性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