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种蜘蛛毒液可令男性勃起四小时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蜘蛛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小动物,不管是在家中还是在野外,这种八条腿的毛茸茸生物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毛骨悚然的。但是,你听过被蜘蛛咬了能让你一展男性雄风,变成“蜘蛛侠”的事情吗?这不是科幻小说,而是确有其事的科学发现哦!巴西一种蜘蛛毒液可令男性勃起四小时。

你如果你在卧室里发现了一只蜘蛛,你可能会打死它或者是赶跑它,但是由一个新的研究表明,蜘蛛的毒液有一种很神奇的效果。有一种巴西的蜘蛛,被它咬上一口,可以使你四小时的勃起,金枪不倒。对于那些有勃起功能障碍的人来说,真的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发现。

努涅斯博士(肯尼亚肯尼亚努涅斯)是大学生科学**,他经过反复实验,发现在中美洲和南美洲有一种名为香蕉塔兰图拉毒蛛的毒液具有神奇的**,可以让人很容易就勃起。他说:“这种毒液不同于蛇毒,不会对我们的生命造成威胁,*多只使我们的血压升高和异常勃起。”

当然,这只是一般情况下,如果被这种蜘蛛深度咬伤也是非常危险的,这会使你失去控制肌肉,身体疼痛,呼吸困难,如果不用对应的血清给你进行*疗,*终可能会死于缺氧。但是,努涅斯博士看到了它的积极的一面:“毒液可能会对男女性功能障碍的*疗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目前,努涅斯医生只是用这种毒液用于因为混合性高血压引起性功能障碍的小白鼠身上做实验,实验效果很好。他说:“这是一件好事,毕竟,很多常规*疗的患者性功能障碍的方法效果都非常不明显。”。

当然,克劳福德华盛顿大学还是希望人们慎重一点,毕竟被蜘蛛咬伤后有一定概率死亡,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他说:“据统计,到目前一共有7000人被咬伤,其中10人死亡。”

看来,虽然这种蜘蛛的毒液可以*疗勃起功能障碍,不过,离真正变成药品,还是要一段时间的。各位男性朋友,要想一展雄风,变成蜘蛛侠的愿望,要等几年才可以实现了,现在,还是加强身体的锻炼,以及补充营养,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状态吧。

标签: 男性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