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障碍?哪类男人要预防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男性来说勃起时间的长短会直接影响到女人的性**,勃起时间短达不到女人所求,便会怀疑男人的性能力,让男人无地自容,进而出现一些自我怀疑自我否定的现象,因此对勃起时间长短一定要引起重视,如果勃起时间短,应该尽快改善这种情况。因此来看引起勃起时间短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那么怎样克服勃起的障碍,勃起障碍需要哪些男人来预防呢?这都是我们值得考虑的问题。

引起勃起时间长短的主要原因就是

1、来自社会工作的压力,还有生活作息上的紊乱等都会引起勃起时间短。所以生活过的充分点,早睡早起,多锻炼,多注意健康。

2、性生活过频。但是过频可使勃起中枢过于兴奋*后导致疲劳,容易发生性功能紊乱,甚至发生一系列身体上的疾病。

3、随着社会的发展,社会竞争力大,给人带来的压力也不同,尤其是对男人来说,需要在社会有一定的立足之力,大量的工作压力使身体吃不消便会使身体累垮。

4、睡前没有洗澡的习惯。据书上记载适当的泡澡可以使情绪放松,消除白天在工作上的紧张,可使身体得到更好的放松,而且泡澡不仅可以提高性能力,而且可以使身体放松。但不要浸泡时间过长,大约15分钟即可。

影响勃起的心理因素:

由于每个人心理素质的不同,每个人遇到困难会有不同的应对方法这也导致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里素质。而心里素质是直接导致勃起的主要原因之一,往往心理创伤多,不懂得应对面对困难一蹶不振的人会导致**勃不起不坚,当然也有一小部分人不是这样的。

当男性朋友出现难勃起,勃起障碍时,应马上和医生反映情况,到**的男性医院请求咨询让医生提出合理化建议,以有助于早期*疗,切忌隐瞒病情。同时要加强身体锻炼,以增强体质,提高抵抗疾病的能力。*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标签: 勃起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