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射精症的原因有哪些?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和感情的调节剂。要是性生活不和谐,那么不仅是夫妻感情受影响,对于男女双方来说同样也会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如果是男性在性生活的时候不**的话,更是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那么,男性不**症的原因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的详细介绍。

男性如果不**,那么往往也就会导致性生活无**,女性也无法怀孕。这对于夫妻感情以及家庭的幸福来说会有很大的不利影响。所以男性要是出现了不**的情况,应该选择及时到**医院就诊。

不**症的原因有:

1、神经系统病变与损伤:盆腔手术,如**腺摘除或**等,引起了神经系统损伤,使**功能失调而不**。

2、内分泌异常:主要见于垂体、性腺、甲状腺功能低下及糖尿病引起的周围神经损伤。

3、**本身疾病:包皮过长、包皮口狭窄使**时嵌顿,产生疼痛而使性生活中断。包茎由于包皮遮盖龟头,使摩擦产生的刺激减弱,达不到**“阈值”。此外,**龟头炎症、过敏等不能耐受来回摩擦而不**。

4、有时候一些药物性的因素也会影响到男性的**问题,引起男性**障碍的出现。

5、总是手淫的话,因为心理等方面的影响会使得刺激异常强烈。而到了正常性生活的时候却因为刺激强度达不到手淫时候的性刺激,所以会出现不**的情况。

不**对男性来说也是一个大问题,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并及时到**医院进行诊*,以防止给自身健康带来严重的危害。尤其男性婚后一直无法生育,而且存在**障碍或是一些器质性疾病的话,都应该注意及早诊*,以免带来更大的健康危害。

标签: 不射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