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射精应该怎么缓解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临床上大多数不**现象都是因为男性朋友过度的性压抑所导致的,所以针对不**,更需要人们从日常生活中进行相应的调节,而这就牵扯到了生活的环境,性生活的时间,性生活时的心理因素等,接下来一起看一下下面的介绍吧!

1、调整**环境:我们一定要**一个比较温馨的性生活环境,性生活环境**不能有任何外来的干扰,这样男性朋友心情就会相当的放松,对于激发性兴奋大有好处。

2、改变性生活时间:很多夫妻性生活都会安排在入睡之前,因为劳累**这时候进行性生活确实有些勉为其难,因此,大家不妨改变生活习惯安排在清晨*好了,

3、性生活前热敷:性生活前15~20分钟,男性朋友可以进行大腿内侧等部位的热敷,但是也要注意过烫,热敷时间10分钟左右。

4、调整性生活频率:这就需要减少性生活次数,或者有意识地减少性生活一段时间,两次性生活间隔时间相应的延长,再次同房达到**的机会更大。

5、加强性生活前的性诱导:这需要由妻子帮助进行,**是刺激丈夫的所有性敏感区域,主要是**、唇、舌等部位。

6、改变**动作和方式:为了提高兴趣可以变换****,改变通常采取的男上位**,转换成女上位的方式,有时反而会促进**。

7、用手淫方法过渡:,自己进行或者通过妻子的帮助,先手淫几分钟,让阴茎局部先充分积累性刺激,在有**预感的时候再进行性生活。

以上就是我们跟大家分享的如何缓解不适的现象,因为大多数不是仅仅通过简单的药物治疗效果并不是很显著,所以这就需要我们从平常的生活中,注意性生活的环境新生活节奏以及男女双方的配合程度,这样才可以真正的改变这种不适的症状。

标签: 不射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