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是艾滋病的元凶吗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青少年总体健康状况”指出,艾滋病已成为死亡的年轻人当中的第二大原因。近年来,对人感染艾滋病毒的人数中国的艾滋病患者的调查报告逐年增加,性传播感染已经超过其母婴传播和血液传播这两种途径。

而在当今社会,许多人由于缺乏对艾滋病和同性恋认识不足,促使不少不少“恐艾”人士将艾滋病的传播归咎于同性恋者,并产生了“恐同”的歧视心理。这*初人们对此的误解产生于艾滋病的*例发病者,是一个男同性恋者。但是,为什么“男同”易感染艾滋病病毒,主要是男性的**是比较特殊的,很多男性行为是使用**,因**较为脆弱,因此很容易导致损坏,和艾滋病毒会借此机会进入制作成HIV感染人体。


此外,男性的自我保护意识不高,由于同性的行为,并不会担心怀孕,所以有些人会追求刺激,不采取安全措施,如不使用安全套,然后容易导致艾滋病和性传播感染给对方。许多男性避孕套的知识有限,只想到起到避孕效果,但他们不知道安全套还具有防止性病和艾滋病毒的传播。而男性的社会观念的束缚,促进了一些同性恋的***不固定,这也导致了同性恋者的困惑,促使容易增加艾滋病的传播。

虽然同性恋人群的特殊生理结构的特殊生理结构更容易感染艾滋病毒,但是,目前,同性恋者的数量比异性恋感染要低得多。因此,艾滋病毒的传播是**归因于同性恋的概念并不科学合理。

事实上,无论是在异性或同性人群中,也有很多的性滥交,也存在洁身自爱。而同性恋和艾滋病是一样的,这是偏见和歧视同性恋的人。此外,患者的艾滋病病毒,也有不少人是被动的感染,他们不仅要承受常人的痛苦无法体验,还要承担生活的心理负担。因此,要想真正预防艾滋病的到来,我们需要的不仅是消除偏见的恐惧,还能消除艾滋病的恐惧。


标签: 艾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