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怎么办?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表现为尿急、尿频尿痛的症状,引起膀胱炎*大的原因就是憋尿造成的,使得膀胱受到了**,导致出现了炎症,膀胱炎还会引起相邻器官产生炎症的现象,比如**腺炎、尿道炎等,那么急性膀胱炎怎么办?

急性膀胱炎患者还是需要及时的医*,不然会转变为慢性膀胱炎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1,急性膀胱炎的出现跟个人卫生不注意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很多人在上好厕所之后没有擦干净,平时洗澡的时候也不是特别的注意,也有可能是因为出现憋尿的现象导致的病情越来越严重,所以日常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清洗**,还有就是不要憋尿,要及时的排尿。

2,急性膀胱炎应该吃一些消炎药为好,而且可以多吃一些*疗膀胱炎的药物,但是也要注意用药的规范性,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才可以,千万不要自己随便的用药这样是非常不好的,盲目的用药会导致病情的加重。

3,饮食上一定要有规律,不要出现暴饮暴食的现象,平常饮食什么的一定要规律,*好是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多的食物,像牛肉、猪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多吃利尿的蔬菜和水果,一定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吸烟喝酒,日常可以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早睡早起,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

总之,急性膀胱炎还是尽早的*疗,以免发展为慢性膀胱炎,慢性膀胱炎*疗上也是比较困难的,这病还很容易反复发作,所以对于生活质量要求很高,一定要改善那些不良习惯,保持一个良好的卫生情况。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