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武汉办婚礼粉丝操碎心 撒贝宁武汉办婚礼其实是乌龙?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撒贝宁武汉办婚礼粉丝操碎心 撒贝宁武汉办婚礼不是乌龙?本以为4月30号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婚礼的撒贝宁让记者扑了一场空,记者当日探访婚礼所在地东湖,发现一共有三场婚礼,但都不是小撒的婚礼。据记探,小撒婚期有变化,他取消了原定于当日举行的婚礼,网友戏称做法制节目的撒贝宁防媒体水平也是**。不过今日有多位网友爆料撒贝宁与洋媳妇李白在武汉磨山举行婚礼,与之前5月6日举办婚礼的信息相匹配,看来这次小撒是真的要办婚礼了。

网友原文:

**看到有人晒请帖,撒贝宁今天在武汉磨山结婚,难怪周围都不让进了。

我有个同事是撒贝宁亲戚!明天(5月6日)要去武汉参加他婚礼!好羡慕!

撒贝宁低调办婚礼 放烟雾弹严防媒体

2016年3月28日,某位网友在微博曝光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二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随后,撒贝宁常年主持的央视节目《今日说法》官微连发三条微博,并附上撒贝宁与李白手持结婚证甜蜜合影照片,证实了此消息。

粉丝们也真是为撒贝宁“操碎心”,一日为粉**也要管,领证完了之后还要关系婚礼,自从撒贝宁与李白领证结婚之后“什么时候办婚礼?”便成了对其*关心的问题,有消息称两人将于4月30日撒贝宁老家武汉举办婚礼。4月29日,记者跟随撒贝宁夫妻脚步赶往武汉,提前踩点撒贝宁与李白举办婚礼的武汉东湖婚礼会议中心。东湖**会议中心正门果然看到显眼的婚礼邀请*型指引板:“欢迎来参**们的婚礼,4月30日,东湖**中心长江厅……xx和xx”,婚礼筹备完毕,但是主角居然不是撒贝宁!4月30日撒贝宁东湖举办婚礼的消息只是一场乌龙。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