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炎用什么药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男性疾病,患有此病的男性朋友一般都难以启齿,此病在*开始的时候没什么症状,等出现了一些明显的症状又会羞于去医院,其实造成**炎的原因大都是生活习惯不好所造成的,除了了解疾病,那么得了**炎要用什么药呢?

1.威灵仙40克,连翘30克、金银花15克。水要400毫升,煮半小时,不要渣等凉了以后,再用药汁洗患处。每次20分钟。每天两到三次。


2.甘草40克,蜂蜜90毫升。先把甘草放在锅里,加400毫升的水,泡15分钟,再煎煮半个小时,去掉渣,浓缩到30毫升,之后放入蜂蜜,煮好之后放在消毒的容器里面备用。用生理盐水清患处,擦干以后取做好的膏药敷在患处,这种涂抹的形式,相比药物*疗的想法,是很有效的,更容易被吸收。

3.取蒲公英20克,取紫花地丁30克,赤芍要4克皂角刺2克,全蝎2克,蜈蚣2克,甘草20克。每天一次,水煎服,9剂为一疗程。**的调理,需要长期的服用药物,不能随便的,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状况,也不能乱投医用药。

4.荆芥、龙胆草、川牛膝各10克,蚕砂20克。煮好,早晚服用。

5.白蒺藜30克,赤芍20克,荆芥20克,防风20克,苦参30克,薏苡仁30克,黄柏20克,蚤休20克。可将药分为两次服用,每天一剂。

以上*疗**炎的药,患有**炎的朋友不妨试试。其实**炎不是什么大病但是也要及早发现及早*疗以免病情加重,得了此病的朋友在平时要多注意自己的情绪千万不要胡乱的生气这样不利于病情,在平时也要多锻炼据调调查显示适量运动对*疗**炎有很大帮助。

标签: 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