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梅毒的原因有那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梅毒的危害性是比较大的,一旦感染了梅毒的病菌后,是会严重的危害到患者的身心的健康。**指出,梅毒是性病中发病率是比较高的,一些患者听到了自己患上了梅毒的问题后,就非常的惊恐和疑惑。那么,引起梅毒的原因有那些?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引起梅毒的原因有:


1、不洁性生活

这是导致感染梅毒的主要的原因的。临床上来说有95%以上的梅毒的患者,由于不洁的性生活感染的梅毒的。梅毒的患者是有传染源的,这种疾病早期的传播性很强、感染率高,通常有感染后的7-60天会发病。

2、自身免疫力低下

除了经过性接触的传播外,在患者的免疫力比较低的时候,非性接触也是会传染上梅毒的,包括接触梅毒患者的分泌物或者被梅毒患者所用的物品,比如有分泌物的毛巾、脚布脚盆、衣被,以至于厕所的马桶圈等,都是会传染上梅毒的。

3、外伤感染

梅毒螺旋体,是可以经过皮肤或者黏膜上的小小的破裂的伤口会侵入到体内的,梅毒在经过几日的埋伏期的时候,病菌繁殖是足够的数日就会开始发病。所以,要慎重看待破裂的伤口。

4、通过母体传播

患有梅毒的孕妇可经过胎盘传染给胎儿,也可经过产道将梅毒传染给新生宝宝。胎儿宫内感染梅毒,多发作在妊娠4个月以后,可招致流产、早产、死胎,产道感染梅毒可惹起新生宝宝感染梅毒。

引起梅毒的原因有以上四点,希望大家能够引起重视。梅毒对人体的危害是比较大的,患上梅毒后如果不及时进行*疗,则很容易相互传播,导致健康受到威胁,还会导致心理上也受到伤害。因此,患者是需要及时的*疗,以免给家人的健康也带来影响。

标签: 梅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