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注意的饮食注意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急性膀胱炎主要是因为细菌感染所导致的,其中女性患有急性膀胱炎的几率大于男性,在患有了急性膀胱炎之后容易发生尿频,尿急等现象,严重影响到了工作和生活,在患有急性膀胱炎之后,一定都要及时的*疗以免导致其他的并发症,饮食上面也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接下来介绍一下急性膀胱炎注意的饮食。

**点:多喝水:大量喝水可以有效的防止患有膀胱结石,如果喝水量不足的话,容易使得尿液减少尿液中的杂质增加,会增加患有结石的几率,对于本身患有结石的患者来讲容易加重症状。不要喝啤酒:啤酒里面含有丰富的钙,草酸等元素,容易使得尿液中的尿酸增加,也容易导致结石的生成。


第二点;禁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韭菜,辣椒,大蒜等食物,这类型的食物容易增加体内湿热,使得病情加重。少吃菠菜:草酸钙是结石的主要的成分,而含有大量草酸钙的食物急性膀胱炎患者都不能吃,菠菜里面含有大量的草酸钙。

第三点;不要吃含有大量钙食物:牛奶,鸡蛋,巧克力,坚果等食物里面含有大量钙,如果吃得过多容易引起结石。

不吃冬笋:众所周知,冬笋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无机盐以及b族维生素,但是冬笋里面同样含有大量的草酸钙,草酸钙容易导致尿结晶,产生尿路结石。不要喝咖啡:咖啡里面含有大量的***,影响睡眠质量,容易使身体免疫力下降,导致其他的并发症。

除了上文介绍的急性膀胱炎注意的饮食之外,急性膀胱炎患者在生活当中还有很多值得注意的事项,比如卫生问题,勤换洗内衣裤,保持室内干燥清洁,急性膀胱炎患者在*疗期间禁止同房,以免造成交叉感染,可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比如服用维生素c片,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酸化尿液,阻止细菌的滋生。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