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膀胱炎的中草药有哪些呢?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社会,由于生活压力的增加,让很多人都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这时很多的疾病就会不约而来,比如说泌尿系统疾病,其中膀胱炎占尿路感染总数的50%~70%,这种疾病通常可会为急性膀胱炎与慢性膀胱炎两种,而且两者可以互相转化。由于此病伤害性很大,所以得了这种疾病要及时的*疗,那么*疗膀胱炎的**药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对于得了膀胱炎的患者朋友来说,如果要采用药物*疗,*好还是要选择***疗法,这是因为用**这种方法来*疗膀胱炎不仅无副作用,而且对患者朋友的身体也没有坏处。


第一、利尿消炎药丸,这很不错的***疗方法。利尿消炎药丸能直屋清热解毒,软坚结散,而且还可以起来消肿抗纤维化等作用,*重要的就是无副作用,更无抗药性。

第二、把曲麦,泽泻,防己,猪苓,白茅根,灯芯草,通草,云苓,车前子,竹叶,萹蓄,赤小豆,甘草这些药材倒入锅中,这时候再倒入适量的清水,*初用文火熬煮,要注意的是大概要熬煮50分钟之后,*后关火以后等到凉了之后就可以服用了。**提醒服用方法是,患者朋友们可以一天服用两次,而且一定要坚持一个星期的疗程,此方具有清利下焦湿热,而且给以消淋汤的作用。

第三、把栀子,木通, 薏苡仁,赤小豆, 淮山,蒲公英,车前草, 瞿麦,白花、蛇舌草,白术,云苓泽泻, 熟地, 黄芪,党参,菟丝子倒入锅中,这时候再倒入适量的清水,在*开始时要先用文火来熬煮,通常要大概要熬煮50分钟,*后关火等到凉了之后就可以服用。**提出,此方可以清热利湿,通淋,而且还可以健脾益肾。

温馨提示:以上是关于“*疗膀胱炎的**药有哪些呢?”这个问题的详细介绍,希望能给患者朋友带来帮助,**在此提醒广大的患者朋友,在发现自己患有膀胱炎尽量保持乐观平静、心胸豁达、积极向上的心态。拥有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更快的痊愈。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治疗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