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间质性膀胱炎怎么从饮食上来调理呢?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间质性膀胱炎人们可能会有些陌生,在平时的生活中它是不多见的自身免疫性的一种特殊类型的慢性膀胱炎,临床实践证明,男性朋友得了典型的间质性膀胱炎症状为,频尿、尿急、夜尿、下腹疼痛,血尿也是常见的症状之一。这种疾病的一般病期比较长,所以得了这种疾病要及时的*疗,那么得了间质性膀胱炎怎么从饮食上来调理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利尿的肉类食物,比如说可以适量的多吃一些猪蹄子,牛肉,猪腰子,猪心,羊肉,狗肉,鲤鱼,鲫鱼等。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避免食用腌,熏,烧烤之类的肉类。


2、在蔬菜类方面,男性患者可以多吃些芋头,冬瓜,竹笋等等,因为这些蔬菜都有利尿润肠的效果。但是患者朋友们*好不要吃青豆,洋葱,豆腐,番茄等。

3、关于水果类的食疗,比如主草莓,李子,葡萄,西瓜,哈密瓜,椰子等可以多吃。但是对于苹果,香蕉,菠萝,橘子等这些水果,患者朋友*好少吃一些。

4、多喝水,**建议,保持每天在1000毫升以上,因为这样才有利于排尿。

5、*好不要吃酸辣性的刺激性食物,比如说烈酒,辣椒,醋精,酸性水果等,这里特别要指出的就是橘子,因为橘子会导致碱性尿的产生,这对于细菌的滋长是非常有利的。

6、也不要喝酒。还有就是不要喝含有碳酸的饮料,比如说可乐,百事等,在平时可以多和一些无酸性的茶,和白开水,有利于滋润膀胱炎,利排尿。

温馨提示:以上关于“得了间质性膀胱炎怎么从饮食上来调理呢?”的详细的介绍,希望能给患者朋友事带来帮助,**提醒,在患有间质性膀胱炎一定要注意好饮食,如果严重的必须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这样才可对症下药,和日常的饮食双管齐下,*后祝你有个健康身体来享受生活的美好!

标签: 间质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