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呢?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膀胱炎非常的多见,此病多发于女性朋友。该疾病出现给患者朋友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它是一种很常见的泌尿系疾病,它直接影响到了患者的正常的排尿功能,给很多患者带来了困扰。所以得了此病一定要及时进行有效的*疗,但是只有了解了其原因才可更好的*疗,那么导致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平时很多的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一些泌尿系统的疾病,比如夫妻生活过于频繁、男性抽烟喝酒没有节制、过量使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有长时间的憋尿等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让膀胱长期处在充血的状态下,从而引发膀胱炎的发生。


第二、 个人免疫力下降是引起膀胱炎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健康的膀胱对细菌都有一定的抵抗力,但是人在自身免疫力下降的时候,细菌毒力就会增强,就可能会膀胱感染。

第三、膀胱炎可能是由于粘膜增生、萎缩引起的。诱发膀胱炎这种的原因之一就是粘膜增生或是萎缩,还有患者肉芽组织形成并且有纤维组织增生的现象。这样就会导致膀胱容量减少,而且还会并发阻塞引起的肌肉肥大,膀胱容量增大,严重的还会出现憩室形成的改变,这些都会引起膀胱炎。

第四、膀胱炎的感染途径*常见的就是上行性感染,细菌会经过尿道直接进入膀胱从而引起感染;而下行性感染也是感染膀胱炎的途径,继发于肾脏的感染,细菌随尿液经输尿管进入膀胱。

对于膀胱炎诱发的原因应该有所解了,相关的**在此提醒,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然后在了解了膀胱炎发病原因之后,一定要要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但是得了膀胱炎一定要及时地去相关的医院接受*疗。*后小编祝您身体健康!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