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湿巾会导致生殖器疱疹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少人都会习惯出门带纸巾,以便天气炎日可以擦汗。但随着湿巾走向市场,许多人都开始青睐这些具有冰冷且有香味的湿纸巾,不仅可以擦走身上的臭汗,还能够芬香四溢,深受不少女孩子的喜欢。可*近有人就在流传,湿巾也会导致生殖器疱疹?

实际上,市场上销售的消毒湿巾主要有两类:一类含有护肤的成分,不能消毒,只能做皮肤的润肤保养。这种湿巾显然不能用于生殖器的清洁;另一类是不仅本身被消毒,而且对别的物品也可起到消毒作用的消毒湿巾,可以用做消毒或杀菌,一般在包装上会注明消毒或杀菌的成分。

但假若使用没有标注PH值的湿巾,则湿巾里面含有许多化学成分且有强烈的刺激性,在性生活过后擦试外生殖器就会导致生殖器出现皮肤上过敏,而而对于一些生殖器有损伤或过敏体质的人就更不能在房事后用消毒湿巾来擦拭,一旦交叉感染则防病不成反添新疾。生殖器疱疹主要因单纯疱疹病毒【HSV】所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传播途径主要是性接触或者母婴传播,少数会通过患者的用物【毛巾、浴盆等】而感染。假若使用患有生殖器疱疹的患者用过的湿纸巾进行擦拭生殖器,则才会容易患上生殖器疱疹。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湿巾不会患上生殖器疱疹,只会导致一些皮肤上过敏而已。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生殖器感染传播疾病,虽说其复发率较高,并且*疗难度较大,而且以目前医学水平尚未能够***愈的药物或者方法。但患者在*疗时除了积极配合医生的指示,注意一些生活细节,辅助*疗生殖器疱疹,预防生殖器疱疹复发,从而能够帮助缓解症状、减轻疼痛、缩短病程及防止继发感染。

患有生殖器疱疹的患上必须要保持心情平和,参加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生活要有一定的规律,并且适当参加一定的体育锻炼,不要过度劳累,饮食上还需要注意一些事物的戒口,多吃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有助于疾病的康复,如新鲜的蔬菜、水果及牛奶、鸡蛋等。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