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同会成为性病的主导群体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人类正常的性关系,是指男女异性之间通过外生殖器所发生的性行为,而同性恋却是异常的性心理现象。随着近几年来,同性恋的解放活动不断在**范围外大肆举行,呼吁人们要平等尊重同性恋群体。虽说同性恋**意识大大增强,但由于传统社会观念的束缚下,尤其在国内,大多数同性恋都会刻意隐瞒自己的性取向,而选择暗下交往。

正是这种暗下交往,同性恋尤其是男性同性恋群体更是成为性病的主导体。很多人都不解为什么同性恋尤其是男性同性恋者更容易发生性传播疾病呢?

事实上,男性同性恋主动者多为生理正常的男性,而被动者则不然,由于男女生理结构不同,男男性行为主要采用**或者**来进行性生活。由于男性本身性容易冲动,并且**是人体排泄的地方,不仅脏而且还滞留着许多消化道的寄生虫和病菌,这些病原体进入血流,互相感染。并且**的直肠粘膜比**壁脆弱得多,**的性行为就会导致直肠粘膜受到破坏,而器官伸展受限也会引起裂伤、出血等,促使藏在**和血液中的病原体,直接通过伤口血液传染或相互感染。

而女性同性恋者患上性病的机率比男性较小,这是由于她们大部分都是采用**等方式来进行行为,因而其医源性危害性要比男性要小许多。因此男性同性恋就会容易引发艾滋病、梅毒、生殖器疱疹或者淋病等性病,从而在传播学疾病上比异性恋的危害要大许多。

另外,男性本身在社会上就承担着比女性更多的压力。而作为一名男同性恋,就更易受到来自包括内外的双重压力,时刻不断与自己的欲望与渴求抗争。在染上疾病,他们更多地会考虑到家人的感受与安危。大多数都是瞒着家人在看病,甚至在非**的医疗机构接受*疗。生命安全得不到**。因此对于这种特殊群体,社会各界还需要给予足够的关心与帮助。有的时候,多一份理解和沟通就能够少一个这样的悲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