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瘙痒是怎么回事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尿道口瘙痒多半是由于有不结的性生活,个人卫生不当所引起的,男性出现尿道口痒犹如蚂蚁爬行的感觉,有时可以感觉到,有时确没有,有可能一直持续存在,或者合并有疼痛等感觉。在患有泌尿生殖系统疾病时,会出现一系列病理变化。以下情况可导致尿道口瘙痒:

一、尿道炎:尿道炎会引起尿路的异常症状及尿道发痒,尿道口分泌物较多,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感,伴有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的症状,慢性尿道炎患者排尿刺激症已不象急性期显着。

2、支原体衣原体感染:这些致病菌一旦感染了男性的生殖系统,患者可有尿道口瘙痒,红肿等症状,排尿出现尿频、尿不尽、尿滴沥,腰酸、下腹部隐涨痛、睾丸涨痛等症状,化验**腺液,**标本中培养出支原体衣原体阳性。

3、非淋:这个属于性病的范畴,,除了会出现尿道口刺痒、尿道里面瘙痒不适等症状外,还会伴有尿道口疼痛、红肿充血、尿道口有分泌物,有异味等症状。

不少男性在不洁性生活后,出现尿道口瘙痒,红肿,有分泌物等症状,一般就是感染了病菌,致病菌不同*疗方式不同,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查明病原体是什么,才可以针对性*疗,切勿自己去药店买药涂抹,避免病情加重,错过*佳的*疗时间。

所以对于尿道炎患者不能忽视,自己服用药物*疗是不科学的,不同类型的尿道炎*疗方式不同,而且用药也不同,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具体病因后,才可以更好的*疗,男性尿道炎患者只要配合着医生*疗,遵照医生的嘱咐,是可以康复的。

标签: 尿道口瘙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