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典型特征有哪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是一种威胁夫妻生活的疾病,因为它具有传播性,只要一方患有该病,就会传染给另外一方,因此,无论是哪一方得了该病,都要积极*疗,争取早日康复。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尖锐湿疣的典型特征,帮助大家普及一下尖锐湿疣基础知识。

尖锐湿疣典型特征有哪些?

1、男性尖锐湿疣的外观特征:出现尖锐湿疣会在男性生殖器附近发现赘生物,初期生殖器附近赘生物表现为红色小疹子,皮肤变得粗糙,不平整,发展到后期,赘生物会呈现菜花样、**样,而且赘生物表面颜色不一,有黑色或暗白色等,严重时会有**感,挠痒挠破会出脓,这是可以观察到的男性尖锐湿疣外观特征,可以作为自测的标准。

2、男性尖锐湿疣的自觉特征:

a 瘙痒、刺痛感。男性尖锐湿疣患者初期症状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症状,因为没有任何感觉,但也有部分患者初期会出现生殖器附近轻微瘙痒、刺痛感,此时,一般都会被男性朋友忽略。b 菜花样赘生物。男性尖锐湿疣发生后,生殖器附近皮肤会发生变化,出现赘生物,呈菜花样,局部分泌物增多,出现红肿、疼痛等,如果发展严重会出现溃疡样液体甚至糜烂,因此,当男性生殖器附近发生红肿,出现小疹子时,要注意观察,及时检查,争取早发现,早*疗。

c 生殖器疼痛。如果男性尖锐湿疣发生在男性生殖器上,如**、包皮等位置,会引起生殖器疼痛,尤其是**时,表现*为明显,而且在**时该病也会传染给另一半,因此,一定要及时*疗。

d 排尿困难。如果男性尖锐湿疣发生在尿道口处,会出现排尿不适症状,当湿疣严重时,会导致患者尿痛、排尿困难、尿血等症状,这些症状都会给男性朋友带来很大的苦恼,因此,要在日常生活做好预防,不**,保持卫生性生活。尖锐湿疣典型特征已经在上文中做了详细介绍,相信朋友们已经知道尖锐湿疣是一种严重危害男性健康的疾病,因此,一定要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疗。此外,**提醒,尖锐湿疣如不及时*疗可能会癌变,因此,患了尖锐湿疣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到**的专业医院进行科学*疗!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