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附睾炎该怎么治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附睾炎在青壮年人身上是很容易出现的,尤其是身体的抵抗力比较差的人,更容易引起附睾炎。附睾炎会对男性的**产生影响,而万一男性的**不正常的话,就影响到生育。既然附睾炎有这么严重的影响,那么得了附睾炎该怎么*疗呢?

*先介绍一下一般的*疗方法。附睾炎的急性期大约是三到四天,这三到四天患者应该卧床休息,使用阴囊托能够有效缓解症状,患者自己做的稍微大点的带有棉花垫的阴囊托用着能更舒服点。疼痛比较严重的患者可以使用止痛药,使用热疗的方法可以减轻症状,同时可以加速炎症的消退。不过太早选择热疗的办**加重疼痛而且会增大感染扩散的危险,故发病初期适合用冰袋冷敷。还应该注意的是性生活还有体力劳动都能让感染加重,所以尽量避免。


除了上述的*疗方法以外还有物理*疗的办法。物理方法怎么做呢?*先要托起阴囊,局部进行适当地热敷。也可以用热水坐浴的方法,理疗或直接用托脉林都能减轻症状。应当注意的事,附睾炎的综合*疗很重要,患者要足够重视。假如患者局部疼痛十分剧烈,并且重复发作的话,这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切除附睾。

附睾炎还有***疗的方法,像大补阴丸、加味荔枝还有柴橘乌贝汤等等,这些重要对于*疗附睾炎都有很好的***果。

总体来说附睾炎这种疾病是挺严重的,中期就可以引起患者的不育,所以大家要重视它!及时发现,根据上面我的提示进行及时并且**的*疗,但是*疗不能盲目,负责会适得其反,最好去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检查和*疗,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