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痒是怎么回事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有许多女性朋友患有妇科疾病,那么同样的男性也会得满性疾病,例如**炎,包皮**炎易引起泌尿系统感染导致泌尿系统疾病,危害身体健康,甚至导致性功能障碍及不育症,有时候还会有其他的疾病,有些症状不会引起男性朋友的注意,那么**痒是什么情况,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1、不注意自己私处的卫生,青年男子皮脂腺分泌常常比较旺盛,如果不注意经常清洗私处,或清洗时没有将包皮翻出来清洗,包皮的分泌物就会存在皮肤里,形成像面渣一样的包皮垢。包皮垢是细菌*喜欢的生长环境,不及时清洗干净就容易患有包皮炎,引起痒痒的感觉。


2、患有**炎的患者包皮过长者的朋友**头平时经常包在包皮里,需要用手把它翻出来才可以;包茎者就算用手帮助也没有办法把包皮翻过来露出**头。在这种情况下,包皮内就会存着许多的包皮垢,而且很不容易弄干净。所以,包皮过长或包茎患者经常发生包皮炎是男性朋友中很常见的。如果患有包皮过长或包茎的患者,应该及时去医院做手术*疗这个病。

3、**所伤。年轻男性性生活很强,在没有性的另一半的情况下,**是一般男性朋友都会选择的做法,如果**动作太过于强硬,就会造成包皮受伤。由于包皮上的伤害易受到细菌的污染,从而导致包皮炎。包皮经常发炎,可以导致包皮粘在了一起、尿道口炎、尿道口狭窄,也可造成尿道感染,所以会有痒感。

以上简单的为患者朋友介绍了**痒的原因,希望可以对男性朋友有所帮助,建议男性朋友要注意自己的生理卫生,平时多清理**,勤换洗内衣**,不要有过多的性的另一半。

标签: 龟头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