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膀胱炎的原因是哪些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不了解膀胱炎,顾名思义,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尿路感染性疾病。它是一种是一种很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一般是由于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所引起,发生在膀胱。在尿路感染性疾病中,占据了很大比例,高达50%~70%。那么引起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认识下引进膀胱炎的原因。

(1) 生活中不良的生活习惯。如频繁的性生活抽烟酗酒,经常食用辛辣食品,久坐,憋尿等,从而引发膀胱炎。因此良好的生活习惯是预防膀胱炎的重要措施。

(2) 身体免疫力下降。膀胱在正常情况下对细菌有很强的抵抗力,细菌是不容易通过尿路上皮侵入到膀胱壁,尿道远段内的细菌也不能进入膀胱,就算进入到膀胱,在正常情况下, 也随着尿液的排泄而驱出体外,致使细菌在膀胱内不能停留、繁殖而引起感染。但是当自身免疫力下降时,细菌毒力增强,膀胱感染的可能性也会随着增大。

(3) 由于化脓菌的感染。一般由有结石、异物、肿瘤等疾病引发。

(4) 由萎缩和粘膜增生引起膀胱炎。由于肉芽组织形成并有纤维组织增生,膀胱容量会减少并发阻塞引起的肌肉肥大,膀胱容量增大,甚至有可能憩室形成等改变,这些都会引起膀胱炎。

上面简单介绍引起膀胱炎的原因,男性朋友如果患上相应症状时,一定要引起重视,要及早进行*疗,以免引起其它疾病而对身体造成更大伤害。

当然,在生活中,要以预防为主,平时要多喝水,及时排尿。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常清洗。注意会**清洁,注意**卫生。在饮食方面,要少食酸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利尿性食物。多运动,提高身体整体素质。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我们是可以很好的预防膀胱炎这种疾病的。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