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要做哪些检查呢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男生女生都会得的,此病由于刚开始的时候没有什么症状所以不容易被人所发现,患有尿道炎的朋友在平时的饮食上尽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太辣和太酸的食物,比如,辣椒、冰棒、冰淇淋这些东西对病情没有一点好处,还有在生活中要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让情绪太过于大起大落,那么尿道炎要做哪些检查呢?

1、尿常规检查:尿液检查的时候可看见脓细胞、尿色,有助于诊断。


2、体征检查:检查尿道口是不是有刺激的症状,是不是有脓性的分泌物,沿着尿道的时候有没有压痛。

3、B超检查:可以看见肾脏外型的大小以及内部构造的一些变化。

4、量杯实验:男性患者要是没有尿道的分泌物,应该行尿三杯试验。通过那个试验可以看出尿液是否正常。

5、分泌物染色:假如没有其他的症状,没有办法确定的话,应该实行尿道分泌物涂片染色检查。

尿道炎食疗法

1、赤小豆40克,玉米须60克。煮成汤来喝,每天喝一次,连续喝10天。

2、枸杞子50克,茯苓91克,红茶90克。把枸杞子与茯苓捣烂,每次只要10克左右,放入红茶6克,用开水泡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每天喝2次。

3、通草40克,鱼腥草40克。可以当茶喝。

4、淡竹叶20克,鲜芦根60克,野菊花20克。用水煮,10天是一个疗程。

5、冬苋菜子5克、甘草各20克。用水煮熟。

6、黄连20克,白花蛇舌草20克、马齿苋各40克、土茯苓、苦参各20克。每天1剂,用水煮分2次吃。

7、土茯苓20克,黄柏10克。每天1剂,用水煮一下然后外洗。

8、木棉花40克左右,白砂糖。用清水两碗煮成一碗来吃。

上面就是小编搜罗的一些尿道炎需要做的检查,其实买尿道炎不是什么大病只要配合医生的*疗是会*愈的,所以及早发现是尿道炎就要及早*疗了,千万不要拖着不去这样会使病情更加的严重,在检查的时候尽量不要太过于紧张,尽量使自己放松点,太过于紧张不利于检查,所以在检查之前尽量调节一下自己的情绪。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