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好治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好*吗,应该怎么*疗,是很多男性朋友都很关心的问题,睾丸炎一般是有细菌感染引起的,发现得了睾丸炎应该及时*疗的,不然有可能会引起其他并发症,甚至会严重的引起生命的健康,现在医疗科技已经很发达,睾丸炎现在是比较好*疗的,有很多方法来*疗,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1,睾丸炎现在中医西医都是能够*疗的。因为睾丸炎是有细菌感染的,西医*疗主要*疗原则就是抗菌消炎,理疗的话,患者躺卧床上,把阴囊拖起来,然后热敷,封闭注射百分之一的利多卡因精索,会形成脓肿,然后切开引流进行消炎。用药的话,早起可以用足量的广谱抗生素来*疗。***果用过的人都说是可以*愈的,睾丸炎的炎症会消失,睾丸也没有萎缩的现象。

2,中医*疗睾丸炎主要通过三个步骤的,一是针对湿热下注,湿热下注主要表现在睾丸肿胀而且疼痛,小便赤涩,**干燥,主要*疗是清利湿热,解毒消痈。二是针对气滞血瘀,气滞血瘀主要表现在睾丸肿大,舍里有瘀斑,舌苔比较薄而且白,*疗主要是行气活血,散结。三是针对瘀血阻滞,主要表现在睾丸红肿灼热,舌质青边有淤斑,*疗是活血化瘀,止痛。针对性*疗,效果都是很好的。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疗方法外,在*疗的时候,也要注意饮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以及大量饮酒,以免体内生湿热。平时要注意不要下身受凉,房事也要节制,有尿意不要忍尿,这些都容易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引发睾丸炎。饮食要注意规律,日常生活尽量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保证比较好的睡眠,多喝一些开水,饮食搭配要均衡,多吃新鲜水果蔬菜,病情就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